当前位置: 首页 - 全部信息 - 培训 - 职业培训

苏州入职找代建代替入职**不合格的代替避免被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
2020/1/4 21:24:49 浏览:1089 来自:密云
一个星期后有问题的话就会通知复检,而没有复检的同学就是**签约了。悲催的楼主收到了复检通知,有种不妙的预感,**后果然被刷了,但是我预感到这个和我复检的项目没有关系,而是别的身体上的缺陷有关,**于是什么就不说了,反正不是传染病,也不是会影响工作的缺陷。所以对于被刷了这一点有点想不通。
我们**没有,说是报告单是密封的,但是结果出来后一个月**给我发邮件说肝功能异常的需要注意事项,以及相对应的检查,还提了抗病毒治疗的,不知道他是群发还是单独发给我的,所以你是担心是没用的,只要**不单独找你就没事
**近辞职的念头又蹦出来,而且非常强烈。今年已经28了,辞职的成本非常大,当初高估自己的忍受能力,觉得自己也能过这样单休,没福利的日子,觉得在这样的18线城市除了公职人员,其他工作也差不多,甚**其他大多还全月无休,主要这个工作离家近,也不奔波,还可以接受。
可是,时间越长越不开心,越来越发现小型私企的弊端,本来应聘财务,虽然进去的时候告知有时还要**采购,采购也罢,只是越来越像跟单,随时都被别人催,工资少不说,但是情绪波动大,同事素质不高,全都是30多40多的大哥大姐。工资也不高,我也可以忍受,但我不能忍受单休还要随时待命,因为工厂全月无休,其他人要采购其他东西都来找我。
一开始老板还对我晚上不工作有点意见,老是拐弯抹**地暗示晚上来上班教其他人办公小妹英语,我表示拒绝。我觉得单休和工作8个半小时已经是我**大的让步了,我不想成为一台工作机器,也不想被人榨到干净,然后被人扔掉。来这工作后,我才明白除了销售人员,其他人啥都不是,随时都可以被替换,老板才不关心你的职业规划其他啥的。
我也想过浑浑噩噩地过日子,可是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。自从来这工作后,朋友圈基本不发了,也屏蔽也很多人,我是个倔强**的人,这样能让我少受**,还要不会让别人知道我现在的不堪。
我也跟身边的人吐槽过这份工作,不过他们觉得没什么,毕竟他们也还全月无休,我单休已经够他们羡慕了,或是觉得不开心那就换呗。我也挺后悔一开始见到不好苗头不换工作,但是我一直都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可以谋求到更好的工作,去其他城市好一点的工作都要**,而且若是有**背井离乡也罢,一个人漂泊的日子太苦,无人问我粥可温,无人与我立黄昏。。
苏州入职找代建代替入职**不合格的代替避免被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 苏州入职找代建代替入职**不合格的代替避免被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 苏州入职找代建代替入职**不合格的代替避免被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联系方式
提示:联系我时,请说明在苏州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
评论 
还没有人评论此条信息!
  • Q Q: 75225801
  • 微信:
  • 客服微信二维码
  • 公众号二维码
微信公众号
  •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
微信小程序
Copyright © 2026 “苏州信息网”版权所有  |  ICP证:陕ICP备20009203号-2  |  技术支持:信息发布网站大全  阿里云|  陕公网安备 61030402000039号
网页内的所有信息均为用户自由发布,交易时请注意识别信息的虚假,交易风险自负!网站内容如有侵犯您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,举报信息、删除信息联系客服